星期二, 五月 23, 2006

模范祷告

模范祷告

当上帝要你交帐的时候,你可以这么说:

主啊,我按照祢的旨意来忠心侍奉。我上过了不少过20堂认识祢的旨意的课程,买了许多满有恩膏的牧者们所著「如何了解上帝的旨意」的书,每天早晚背一次雅比斯的祷告。

主啊,我是多么渴望了解祢的旨意啊!我每做一样事情,都不忘省察「在这事上有没有上帝的旨意」。主啊,我是多么敬畏祢啊!

主啊,祢告诉我「因信称义」,我就紧紧的信,不但不敢高举行为,连提都不提。我是那种「没有行为的信心」吗?不是啦。我这么谦卑受教,怎会像外邦人那么笨?教会教导我尊重祢的主权,要先求祢的国,所以我每次祷告都只先求祢的国降临。我只做在教堂里分别为圣的侍奉,最安全了,肯定是和祢的国有关的。祢看,我的信心怎会是死的呢?

主啊,我是守望祢的国度的。外邦人的社会,我岂是看守他们的吗?无论是华社、国家,这些岂是我所应该注重的吗?若赚得了这些,却赔上我的永生,这才是真正愚昧,不是吗?那些整天叫我关心华社的,他们的心眼被知识弄瞎了。圣经说得好:知识叫人自大。我绝对没有他们这种自大。我只读圣经,所以是谦卑的。圣经没有叫我关心华社,我就绝对不敢去关心,以免得罪祢的圣名。

主啊,我是看守祢的圣洁的。为了让祢的子民不乏光明,我和大家一起把祢的家里照得明亮。多么荣耀啊!哈利路亚!All is calm, all is bright!!外邦人是愚昧的黑暗之子。既然习惯了黑暗,自然见不得光。把光照给他们,也是浪费,而且教会里的光明荣耀就少一点了。外邦人若懂得真心寻求祢的道,他们肯定应该自己来到祢的教会里,寻求祢的光明。我们怎能随便让圣洁的光浪费地照出去,被污秽的世界所沾染呢?

主啊,我在何事上曾得罪祢呢?无论在分别为圣的事上,或是在天国的事上,我是绝对忠心的。祢所吩咐我的,我都专业地做了。我绝对相信你「因信称义」的应许,绝对不敢怀疑。既然我这么信,我肯定讨祢的喜悦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 阿们。

后记:

上帝既然这么多把柄在咱们手里,只要常怀信心来敲诈威胁…呃…我是说「敬虔祈祷」,那么上帝一定按照我们的旨意来成全的。所以弟兄们,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,将皮相献上当作活祭,是圣洁的,是神不得不喜悦的。你们如此侍奉,乃是理所当然的。阿们。

我们在「The Church of Agent Smith」的,都这样彼此教导,肯定有足够的属灵和恩膏来向上帝交待。当我们把所有人,都按照我们的形象,变成像我们一样的时候,我们就在主里合一了。到时,就不会有意见不和了。多么荣耀圣洁纯全可爱呀!

在耶稣里,我们都是Agent Smith。既然我们那么懂得上帝的旨意,当然是上帝的意愿啦。 福音的真谛,就是「死后上天堂」呀!我们这么注重上帝的国度,当然是真正的福音啦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