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23, 2006

教会



教会

教会提供了我登台作秀的讲台。每周按照规范上台表演,就得以赚取神圣皮相。赚得越多,大家给我的属灵赞美也更慷慨。

教会提供了我一个十字架,让我每周都把以马内利的耶稣钉上去,然后和大家一起渴慕等待再来的耶稣。

教会给我最好的「指鹿为马」训练。纵使怎么看都是「该隐教」,但是我们还是刚强壮胆地声称自己是传讲「基督的福音」。

我在教会学习把上帝的肠画出来,然后把这种伟大的解剖知识叫做系统神学。若别人画的肠和我们的不一样粗、一样长,他们肯定是异端。独一的上帝,当然只有独一的肠啦,怎可以传扬另一条神肠?

荣耀归于教会!!

我相信:起初,上帝按照他的形像创造世人。后来,世人按照他们的兽性创造上帝,然后把这伟大的产品摆上神台。

由此,我在神台面前教导大家「效法上帝」,就是叫他们效仿那戴着我的皮相的上帝。这样,我就按照我的形像塑造一大群信靠顺服的人们了。

我的教会,名叫「The Church of Agent Smith」。

起初这样,现在这样,以后也这样,永无穷尽。阿们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